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罗志祥大谈爱上周扬青的原因 还预告了婚讯

港台 凤凰网娱乐 2017-10-23 14:51:39
[摘要]38岁罗志祥小猪影视歌三栖,他爱情、事业两得意,但爱情向来是他最低调呵护的一块,他对过往6段绯闻从未松口承认,却在2015年时认爱小9岁网红女友周扬青。

\

  周扬青与罗志祥

  38岁罗志祥(小猪)影视歌三栖,他爱情、事业两得意,但爱情向来是他最低调呵护的一块,他对过往6段绯闻从未松口承认,却在2015年时认爱小9岁网红女友周扬青。2人交往逾2年,他接受台媒专访时,点头承认对她是以结婚为前提来交往,还以“佩服”两字来形容自己对她的感觉,是否与她EQ高、大方承认整形一事有关?他表示这仅是一小部分,两年来外界都认为她靠整容美貌来吸引小猪,他首度说出震撼真相“我认识她的时候,她还没整容,所以大家都误会以为我是看她整容才跟她一起。”

  不婚主义变成想结婚

  访谈中,小猪成熟而坦率地回答感情话题,曾是不婚主义的他,近几年萌生成家念头,他笑说因为年纪渐增,想法逐渐改变,也让他出道24年首度认爱。他以前曾因绯闻被媒体与其他人比较胜败,认为若换成女生被比较,很不公平。至于生子,他则讲求缘分,“我的家庭就3个人,爸爸已经离开,我当然希望能有多一点人加入,让这个家庭更美满、更丰富,但都是缘分,还没到那个阶段。”

  佩服周扬青还预告婚讯

  要他用几个字来形容周扬青,他深思许久,才缓缓吐出“佩服,衷心的佩服”, 究竟佩服周扬青的什么,他给了预告:“这等到以后再跟大家分享,如果真的有那个机会的时候,决定了那件事情之后,我就会跟大家分享我佩服她的原因是什么…是没有人可以赢过她的地方。”虽没明讲,但这时机显然指的是结婚。

  周扬青只整了眼睛鼻子 整容前就认识

  至于“佩服”是否与周扬青EQ高且大方承认整形有关?小猪表示那仅是一小部分,透露在和周扬青认识时,其实她还没整形,“大家会以为我看她整完才跟她”,对于网友屡传她的五官都经过整形大改造,小猪表示曾想出面为她解释,但她说不用,“其实只有整眼睛、鼻子,其他都是瘦下来。”

  周扬青“收服”罗妈妈

  周扬青的豪爽大方收服小猪及罗妈,小猪笑说“我妈喜欢声音大的人,不喜欢装模作样的,比如吃饭一粒粒吃、吃面一条条吃”,看来周扬青已坐稳准猪嫂地位。而他理想中的婚礼,不走浮夸路线,“只有几个朋友来,自己的家人朋友,她也喜欢低调,妈妈也是”,可见婚礼颇有共识,婚事他表示女方没给压力,现在不急着成家。

  不习惯公开晒恩爱

  他喜欢演戏,因为可以体验不同角色及人生,也得以尝试平常做不到的事,“像是可以在大众面前接吻、牵手”,他坦承至今无法和女友公开晒恩爱,除了不喜欢被公开议论,他也自嘲:“我可能是老艺人吧,以前刚签约时会被说‘以后不能交女友、有女友不能承认’,这个观念被灌输到现在。”但在人少时,他和周扬青还是会像一般情侣甜蜜互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周扬青 罗志祥 爱情

上一篇:为妻子庆生花了整整一个月 修杰楷送贾静雯超浪漫礼物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