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 看孩子就知道

电视剧 新浪看点 作者:猫猫电影 2017-10-29 15:39:32
[摘要]在《爸爸去哪儿》中,咱们不只是看到了很多萌娃,还发现“孩子是夫妻关系的试金石”这句话一点也不假。跟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大叔少女组合不同的是,霍思燕和杜江是标准的姐弟恋组合,开始我跟很多人一样,都不太看好他们。

  02

  讲到了Jasper,就不能不提他的好兄弟——“嗯哼大王”。看过节目之后,我就不得不承认,嗯哼的表现,让我对杜江和霍思燕这对夫妻有了新的认识。

  嗯哼在节目中是一个敏感爱哭的孩子。

  因为妈妈霍思燕让他推迟一年上学,嗯哼平时在家接触的小朋友不多,所以他很在乎自己的内心需求,毫不掩饰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也会通过帮助别人,为他人服务来获得别人的肯定。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这些表现也许都跟爸爸妈妈建立起的依恋关系有关。

  嗯哼喜欢一个人,便不假思索的表达,这一招,也是从他爸爸妈妈那里学来的。节目里有这么一段可爱的对话:

  杜江:“如果我们都爱妈妈,要怎么对待她呀?”

  嗯哼:“给她买花,钻石,项链,口红,漂亮鞋子呀!”

  杜江:“这里(风景)美不美?”

  嗯哼:“美。但没有妈妈美,妈妈比白雪公主还好看!”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嗯哼这种“花式爱妈妈”,估计也是跟杜江学的。

  杜江和霍思燕平时就是走到哪亲到哪的秀爱狂魔,所以嗯哼肯定也觉得,喜欢一个人,就要跟他亲亲。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所以,他喜欢小泡芙时会偷偷的去亲亲,请求工作人员帮他摘火龙果时,会卖萌的亲亲,他认为亲亲可以治愈一切创伤。

  跟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大叔少女组合不同的是,霍思燕和杜江是标准的姐弟恋组合,开始我跟很多人一样,都不太看好他们。

  霍思燕比杜江大5岁,当她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电视剧花旦,杜江还是一个籍籍无名的小演员。

  出名归出名,但霍思燕的情路并不顺畅,正因为见识过人情的冷暖,她才更知道真爱的可贵。

  所以当身边所有的人都不看好,劝她别冲动嫁人的时候,霍思燕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会无条件爱她的杜江。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事情证明,虽然比杜江大了5岁,结婚后霍思燕还是被宠成了小公主。

  最让她感动的是,怀着嗯哼的时候,杜江每天都小心翼翼的为她摸妊娠油,甚至连脚后跟都不放过。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正所谓,爱你的人永远当你是个孩子,不爱你的人只会敬你是条汉子。

  有了嗯哼之后,对于霍思燕来说,就是多了一个人来爱她。

  优先照顾女生,是杜江在节目里反复对嗯哼强调的事情,因此嗯哼对女生尤其绅士,对妈妈更是全心全意的爱护。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所以嗯哼大王虽然有时候敏感爱哭,但内心依旧是个热爱表达、敢于示爱的小暖男一枚。

  因为他的爸爸妈妈都内心充满爱的渴望,他们紧紧抱在一起,给了嗯哼最坚实最宽敞的依靠。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Jasper 夫妻关系 应采儿

上一篇:《狄大人驾到》杀青 陆婷刘姝贤变身帅气警探 下一篇:《人民的名义》被诉抄袭 周梅森:不排除炒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