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 看孩子就知道

电视剧 新浪看点 作者:猫猫电影 2017-10-29 15:39:32
[摘要]在《爸爸去哪儿》中,咱们不只是看到了很多萌娃,还发现“孩子是夫妻关系的试金石”这句话一点也不假。跟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大叔少女组合不同的是,霍思燕和杜江是标准的姐弟恋组合,开始我跟很多人一样,都不太看好他们。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在《爸爸去哪儿》中,咱们不只是看到了很多萌娃,还发现“孩子是夫妻关系的试金石”这句话一点也不假。看看这两个家庭就知道了。

  《爸爸去哪儿》不只让我们看到了明星家里性格迥异的萌娃,更让我们知道,还是家庭幸福指数的代言人。夫妻关系的好坏,从孩子身上便可知晓。

  在一个家庭里,只有爸爸爱妈妈,妈妈欣赏爸爸,才是孩子最好的礼物。

  01

  与往期节目一样,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5》里,照样也有几个萌翻粉丝的宝贝萌娃。

  不过这一季最亮眼的,肯定要数陈小春和应采儿家的Jasper了。

  Jasper在节目里,又暖又萌,被网友称是“在甜甜的牛奶里泡大的”,是个安全感十分充沛的孩子。

  他跟爸爸在一起,很暖很粘人,情商很高,但跟爸爸分开后之后,一个人也能适应得很好。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一次,节目组设计让所有爸爸都出海打渔,留下孩子们由实习爸爸邓伦照看。

  虽然Jasper分开之前一直抱着爸爸十分不舍,但真的分开之后,他依然可以很乖的吃饭做游戏,超级配合。

  而且在嗯哼因为想爸爸难过的掉眼泪的,甚至不能吃饭的时候,Jasper向工作人员要巧克力来哄嗯哼,然后自己才安心吃饭。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对自己,Jasper表现得像个Big Boy,要独当一面。对其他小朋友,他又懂得照顾别人的感受。

  以致大家都不相信,他是陈小春和应采儿这对暴脾气的夫妻生出来的。陈小春解释说,这是负负得正的结果。

  但其实稍微对他们爱情故事有点关注之后,就不难理解,Jasper如此“暖”,归根结底都源于陈小春和应采儿之间,那牢固又充满爱意的婚姻关系。

  在所有人心里,陈小春本人的性格,也应该跟酷酷的“山鸡哥”没有两样。

  可在演唱会上,明明一直严肃脸的他在看到应采儿搞怪的时候,一秒钟破功笑了出来。那笑容透着爱意,刷的一下溢了出来。爱一个人,真的是藏不住的。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有书曾说,一个爸爸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好好疼爱孩子的妈妈。那么妈妈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一直尊重和欣赏他的爸爸。

  在儿子Jasper面前,应采儿一直坚信的一句话:“父亲是儿子的第一个英雄。”

  所以她一有空就尽可能多的为父子俩创造趣味亲子互动的机会。

  让他们一起到沙滩玩沙子,堆城堡;全家人学做饭,玩平衡车;让爸爸亲手给儿子理发。

  当陈小春对Jasper发火时,Jasper没有立刻痛哭或转身跑走,而是不卑不亢的问:“爸爸你可以别生气吗?”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能承受“山鸡哥”暴脾气的人也没谁了,但Jasper能做到这一点,也许是看到了妈妈应对爸爸生气时的方法,依样画葫芦。

  可以想象,当伴侣生气时,应采儿没有摔门而走或是加倍伤人的吵回去,而是理智的对话,真心为对方着想。

  能这样做到的夫妻,一定彼此间相爱无比。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如果陈小春在外面拍戏,她还经常带儿子去探班。应采儿这么做,大概是在告诉儿子Jasper“你爸超厉害哟!”

  有一次,应采儿和刚结束完白天任务的Jasper视频通话时,在问完“宝贝你今天棒不棒”后,紧接着就说“那爸爸也很棒,对不对?”

  请注意这句话哟!在应采儿心里,老公是她最爱的男人,也是最棒的男人,她用自己的方式,将不善于表达的新手爸爸陈小春,主动拉到家庭氛围中来。

  她也用自己对老公的欣赏和爱意,逐渐让Jasper感觉到这个家是温暖的,也是安全的,因为爸爸妈妈是相爱的。

  当大家在节目中看到Jasper又乖又暖又有爱心,而被他圈粉时,我却看到了陈小春和应采儿这对大叔和少女组合之间浓浓的爱意。

  爸爸爱妈妈,妈妈欣赏爸爸,在如此有爱的环境下成长,Jasper又怎么可能变得不招人喜爱呢?

《爸爸去哪儿》夫妻关系好不好,看孩子就知道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Jasper 夫妻关系 应采儿

上一篇:《狄大人驾到》杀青 陆婷刘姝贤变身帅气警探 下一篇:《人民的名义》被诉抄袭 周梅森:不排除炒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