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九州缥缈录》曝海报 刘昊然演绎乱世群像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1-08 14:22:41
[摘要]《九州缥缈录》发布阵容海报,14位重量级演员正式对外公布;还发布花絮视频,刘昊然、江疏影、雷佳音以及主创团队特别出镜。

  《九州缥缈录》发布阵容海报,14位重量级演员正式对外公布;还发布花絮视频,刘昊然、江疏影、雷佳音以及主创团队特别出镜。

缥缈录横版概念海报

  缥缈录横版概念海报

缥缈录阵容海报

  缥缈录阵容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的英雄史诗巨制《九州缥缈录》发布阵容海报,14位重量级演员正式对外公布,囊括了潜力的年轻演员、中生代以及戏骨。少年的温润与冷峻,英雄的霸气与隐忍,《九州缥缈录》乱世之上的群像长卷就此展开,还原史诗图景。

  同时释出的还有“出发”版花絮视频,演员刘昊然、陈若轩、许晴、江疏影、雷佳音以及主创团队特别出镜,让观众小窥《九州缥缈录》成行点滴。纽约、西安、北京、上海,主创与演员们多地出发,打点行装、共赴征程,而在视频之外,千人规模的剧组已在襄阳集结完毕。

  《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张晓波执导,江南担任总编剧,讲述了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海报 九州缥缈录 刘昊然

上一篇:王源17岁生日吃蛋糕:感谢大家的陪伴和支持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