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金曲大赏中报揭晓:N队暂居队歌第一

来源:华声在线 时间:2017-12-04 12:31:4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1204125104.jpg

  此次中报2人小组合HO2的提名中,来自SNH48的冯薪朵和陆婷、吴哲晗和蒋芸;来自GNZ48的唐莉佳和左婧媛、郑丹妮和陈珂;以及来自BEJ48的陈倩楠和苏杉杉,都凭借较高票数入选。

  5人小组合BLUEV的提名名单,则由来自SNH48的李宇琪、莫寒、万丽娜、吕一、孙芮五人组合;易嘉爱、袁航、郝婉晴、邵雪聪、沈梦瑶五人组合;张丹三、杨韫玉、宋昕冉、汪束、王晓佳五人组合凭借票数的领先优势占据。

  两人小组合 HO2 以及五人小组合 BLUE V将完全由粉丝票选产生,未来将根据成员自身特点和爱好进行定向打造。SNH48 GROUP也将在成功推出“7SENSES”和“Color Girls”的经验基础上,投入更多资源对HO2、BLUE V进行精心培育。

  两支小组合除了未来一年的培训,还将得到定制歌曲、MV 及专属演出等机会,力求实现市场化和精品化。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金曲 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