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金曲大赏中报揭晓:N队暂居队歌第一

来源:华声在线 时间:2017-12-04 12:31:4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1204125100.jpg

  新增小组合投票玩法 组建SNH48 Family GROUP

  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在今年“2017年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斩获“AAA Best Star Award”,引起了行业内外的侧目。近两年,SNH48 GROUP根据成员特色,发力小组合打造,成果斐然。

  SNH48 GROUP 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就新增了票选小组合的特殊环节,粉丝将投票产生两人小组合 HO2 以及五人小组合 BLUE V,和 7SENSES、Color Girls 共同组成 SNH48 Family GROUP。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金曲 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