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金曲大赏中报揭晓:N队暂居队歌第一

来源:华声在线 时间:2017-12-04 12:31:4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3日晚,SNH48 GROUP 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ANNUAL REQUEST TIME年度歌曲总决选)中报结果于当晚剧场公演结束后重磅揭晓,主持人现场宣布了截止12月3日17:00暂居前50名的歌曲、演唱组合、成员顺位的名单以及2人和5人小组合提名。

微信图片_20171204125053.jpg

  SNH48公演曲摘第一 分团实力不容小觑

  目前SNH48 Team NII的十六人曲《光之轨迹》暂列中报第一。这首十六人曲出自N队的新公演《以爱之名》,曲风激昂,节奏热烈,展示了少女勇敢无畏的心情,一直广受粉丝的欢迎。

  出自公演《让梦想闪耀》的歌曲《不曾后悔》获得了中报第二,暂列排名最高的UNIT曲。这首歌的演唱阵容由来自SNH48的李钊、BEJ48的李想、SHY48菅瑞静和GNZ48的王炯义共同组成。歌曲明快动感,舞台效果极具感染力。多元化的演出阵容也让人对这首Unit的现场演绎充满了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金曲 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