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何洁暖心加盟江苏春晚 大年初一和你相约荔枝台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25 14:57:04
[摘要]“心若向阳,无谓悲伤”,这大概可以略微总结一下过去一年的何洁。而今年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何洁将首次加盟江苏卫视春晚,带来精彩的表演。

  何洁

  何洁

  何洁

  何洁海报

  “心若向阳,无谓悲伤”,这大概可以略微总结一下过去一年的何洁。纵使生活跟她开了个不小的玩笑,但这个坚强的辣妈总能找到正确的方式一路向阳。而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何洁与江苏卫视可以说是“来往密切”,在江苏卫视《金曲捞》的舞台上,她三度以歌手身份登上舞台,在刚刚过去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她的精彩表演让关心喜爱她的粉丝万分雀跃,也让她的歌手身份发光发亮。而今年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何洁将首次加盟江苏卫视春晚,带来精彩的表演。

  自2005年经由超女出道,何洁就以歌手身份为人熟知。2017年4月15日在江苏卫视开播的音乐原创节目《金曲捞》里,何洁作为“唤醒师”的身份出现。她说《金曲捞》这个舞台有着专业的乐队、专业的制作团队,又有专业的眼光,是一个能让她专释放自己对音乐之爱的专业舞台。

  在《金曲捞》的舞台上,何洁翻唱了一首收录在1995年草蜢专辑里的《我只剩下自己》,曲风轻快的草蜢擅长唱快歌,以至于一度无人问津这首心酸纠结的慢歌。与原唱草蜢同台献唱,有人甚至评价:“比起原唱,何洁的翻唱赋予了这首歌更多的韵味和内涵。”第五期节目中,何洁与薛之谦对唱《有没有》。一个是深情的病人,一个是心碎了也能合上再碎的人,两人深情地演绎,用自己说不出的故事唱哭了好多人。何洁说:“唱歌只有自己的感情投入到了极点,才能打动人心。”

  她并不讳言自己的确把感情投入到了歌曲当中,“一首歌能打动很多人,正是因为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总是或多或少经历雷同,身为歌手我可以通过音乐讲故事。”而在唱《把你藏在歌里面》时她也直言内心被打动,“我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但是唱那首歌我就感觉自己是在倾诉,想起来好像是一个孤独的诗人,不停吟诵诗句。”而今年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何洁选了一首特别能表达自己心境的歌曲。

  从“超女何洁”到“何洁”,从唱“歌”到唱“情”,她打碎了自己,却也真正学会了把自己的感情放到歌声里。而关于未来,或许就像《给陌生女孩的歌》里唱的那样,“慢慢地复原,再慢慢怀念,再重新生长,总有几年”。唤醒他人的歌,也是唤醒自己内心的情绪,整理好情绪,才能重新出发。而在即将到来的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变身“大女人”的何洁,又将以怎样的歌曲与大家见面呢?亦或者,这样一个“有一万种”可能的辣妈,是否又会以大家都意想不到的姿态出现呢?让我们大年初一晚江苏卫视春晚一起期待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江苏 春晚

上一篇:孙燕姿晒大肚照称"胖若两人" 首度承认怀二胎喜讯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