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丝路春晚 大年初二邀全世界一起过大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03 17:04: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腾格尔演唱的《大秦腔》颇具气势;李玉刚演绎的《长安故事》让人回味;邓紫棋的两首经典搭配了丝路主题布景而显得更加唯美浪漫;最近在《我是歌手》人气飙高的张韶涵则将在丝路春晚压轴。值得一提的是,堪比当年《江南style》,,今年风靡亚洲洗脑神曲《Panama》的原唱,罗马尼亚著名雷鬼舞曲歌手Matteo也出现在了丝路春晚舞台,为观众现场演绎在通过抖音在国内爆火的“C哩C哩”。

金花迎春,恭贺新春。2018丝路春晚将于大年初二(2月17日),在陕西卫视、甘肃卫视、宁夏卫视、青海卫视、福建东南卫视、广西卫视、新疆卫视、以及俄罗斯、匈牙利、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尼泊尔等丝路国际卫视联盟台同步播出,为全世界观众献上一场“丝路盛典”。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春晚 赵雅芝 张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