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丝路春晚 大年初二邀全世界一起过大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03 17:04: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日晚,2018丝路春晚以一场堪称梦幻的录制在西安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盛大起航,开启戊戌狗年贺新春倒计时。作为狗年新春荧屏阵容最为庞大、视野最为国际化的春晚,这台晚会由陕西卫视联合甘肃、宁夏、青海、福建、广西、新疆,以及俄罗斯、匈牙利、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尼泊尔等丝路国际卫视联盟台共同携手打造。

丝路春晚上,汇聚了国内外诸多“国宝级”表演艺术家。整台晚会以丝路情怀贯穿,围绕“地方特色,丝路风情,中国气派,国际表达”的内核,立足中国,携手世界,对接梦想。不仅让观众共赏丝路沿线上中国各地、世界各国的文艺荟萃,也把喜乐融融的热闹年味传遍九州大地。晚会将于大年初二(2月17日)面向世界播出。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春晚 赵雅芝 张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