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丝路春晚 大年初二邀全世界一起过大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03 17:04: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丝路女神”赵雅芝唯美领衔

超强明星阵容让观众“数星星”

繁花似锦,群星迎春——2018丝路春晚录制现场,同样开启了“数星星”模式。除了“不老女神”赵雅芝、“情歌王子”齐秦、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关牧村、“笑坛戏骨” 巩汉林、华语歌坛“小天后”张韶涵、邓紫棋,以及李玉刚、腾格尔、孙茜、李菁、苗阜、陈铎、关凌、陈思思等明星加盟,来自意大利、哈萨克斯坦、伊朗、埃及、乌克兰等国的著名歌手、演员也将一展风采。可谓星辉熠熠耀古城,老中青观众都能找到“心头好”。

其中,赵雅芝被晚会打造为“丝路女神”亮相——在神秘跨界节目《问情》中,赵雅芝汇聚了古往今来丝绸之路上的“公主形象”,不仅跨界演唱,更结合独具创意的节目编排,用歌声和服饰文化带着观众一起穿越千年,穿越众国。配合“女神登场”,导演组也全力打造了一个唯美多维的全息舞台,由此衬出的最真实“穿越感”带给观众们如梦如幻,身历其境的至臻体验。导演组透露,在这个节目中亮相的20余套 “丝路服饰”,曾在国家大剧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文艺晚会《千年之约》中有过展示,这次专程从北京空运而来,希望通过演员的演绎,让千年前的各国丝路人,“走”在今天的丝路起点,丝路春晚上。

作为“荧屏年夜饭”,合家欢的主题也是丝路春晚的重点,录制当天,孙茜、蔡远航夫妇,秦凯、何姿夫妇就一同出现在现场跨界演唱,幸福流露。近年已较少登上小品舞台的巩汉林也与儿子巩天阔在2018丝路春晚的舞台上大显身手,奉献新作,现场爆笑连连;幸福妈妈关凌则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大谈育儿经,表示今年春节将与老公独立带一对儿女旅游过年,“非常挑战,非常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春晚 赵雅芝 张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