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春晚主题公演落幕 年度最强阵容登台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2-13 11:12: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创新节目编排 打造喜乐盛宴

在两天的春晚特殊公演中,开场分别表演了2017年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的四首汇报单曲《那不勒斯的黎明》、《绚丽时代》、《记忆中的你我》、《戎装信仰》。各单原班成员时隔数月再度集结现场演绎,直接将观众的热情推向了高点。

除了精彩的歌舞,还有诸多充满新意的编排。在2月9日的公演中,张丹三和杨惠婷演带来了自编自演的音乐剧《毕业》,充满校园情怀的剧本、青春活力的歌曲与舞蹈充斥着完美的化学反应;而经典公演歌曲《少女的遗憾》也被钱蓓婷、张雨鑫、吕一改编成了“后宫大戏”,老歌新演,得到了满堂喝彩。2月10日的公演中,张语格、许佳琪、戴萌和陈观慧用小品的形式串烧了热舞与经典老歌《常回家看看》,搞笑中又流露着温馨与感动。

在两天的公演中,成员们还现场抽奖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台上台下其乐融融,气氛欢快。粉丝们更是连声赞叹:“意想不到,值回票价!”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春晚 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