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春晚主题公演落幕 年度最强阵容登台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2-13 11:12: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粉丝口碑爆棚 打破直播记录

此次SNH48春晚特别公演在多个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两天全平台播放量近500万,再次力证了SNH48的国民属性和超高人气,也为她们过去的一年的公演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粉丝们对于这次的春晚特别公演也进行了高度的评价。“看点太多,感觉可以补档好几次”、“质量、创意都非常好”、“一场神公演,农历年当之无愧的凤尾”……如潮的好评也让大家对2018年的公演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作为 SNH48梦想开始之地,每周在SNH48星梦剧院举办的剧场公演,都是粉丝和成员们关注和重视的舞台。过去的几年,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瞬间与回忆,一批批成员从这里走出,成长为了有望担负起未来中国演艺事业的后起之秀。

春节过后,刚刚经历了团队大重组的SNH48,各个新队伍也将陆续在SNH48星梦剧院亮相,举办精彩的公演。届时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春晚 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