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子文生日直播透露《欢乐颂3》正在筹备中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01 16:43:46
[摘要]2月28日,王子文在成都低调度过了自己的生日,虽然近期忙碌拍摄中未能经常与亲友相聚,但好友们依旧齐齐送上祝福,其中自然少不了因共同出演《欢乐颂》而结缘的刘涛、蒋欣、杨紫和乔欣。

\

  2月28日,王子文在成都低调度过了自己的生日,虽然近期忙碌拍摄中未能经常与亲友相聚,但好友们依旧齐齐送上祝福,其中自然少不了因共同出演《欢乐颂》而结缘的刘涛、蒋欣、杨紫和乔欣。五个女孩相识于拍摄中,关系十分融洽,在戏里是相互扶持的闺蜜,戏外也迅速发展成为好朋友。

  刘涛率先发了一张在《欢乐颂》中公主抱王子文的动图,“霸道总裁”安迪和“小妖精”曲筱绡的“安曲cp”上线让网友直呼好苏好有爱。她配文写道:“嗨~宝贝儿生日快乐,过完年我还能抱动你嘛?”王子文回复:“抱不动了,在朝100斤努力”,两人的互动可爱又逗趣。随后蒋欣和乔欣也分别送上了生日祝福,而杨紫则发文说:“我的皇上生日快乐!皇后永远爱你!记得刷微博查收我诚挚的祝福”,并配上一张两人出席活动的照片,俏皮的言语中透露出好朋友的亲密无间。看来离开角色几位好姐妹感情也是十分深厚。

  《欢乐颂》算得上是近两年最火热的系列剧之一了。2016年播出以来,以每年一部的速度和观众们见面,今年自然不会例外。王子文在生日直播中也透露说《欢乐颂3》正在剧本创作阶段,开拍也在计划中,并表示对曲筱绡这个角色感情很深,自己肯定会继续出演。而这一部是延续原著小说的故事内容,原班阵容的全新的故事演绎引发剧迷们期待。

  《欢乐颂》是一部聚焦女性情感和职场生活的都市题材剧,通过塑造生活在欢乐颂22楼的五个不同性格不同背景的女孩,集中将大城市中的百态展现得淋漓尽致,真实地刻画了现代女性的酸甜苦辣。正如剧中一样,私下五位主演虽然各自繁忙,但都彼此关怀,偶尔小聚温馨十足。不仅在芭莎慈善夜中惊喜同台献唱《姐妹》,微博上也频频互动,十分有爱。《欢乐颂》筹备第三部的消息使一直以来主演阵容变动的传闻不攻自破,王子文的亲口回应也让喜欢看这部剧和“五美”的观众们放心地期待起续集的播出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颂 王子文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上一篇:"奶茶妹妹"章泽天穿黑裙气质出众 被赞撞脸章子怡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