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那英蒋雯丽李静穿大花袄改名 只是梁静可能想打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10 11:06:37
[摘要]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四个才应该叫女王的品格。”“这是我见过最适合那英的服装了,我没有搞笑。

那英晒恶搞P图

  那英晒恶搞P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那英通过微博晒和蒋雯丽、李静以及梁静四人“穿越照”庆祝节日,并称:“姐妹们,节日快乐!”照片中,那英不仅为自己和蒋雯丽、李静以及梁静四人分别P上非常有年代感的大花袄,还取上很喜感的名字,自称是“那自尊”,蒋雯丽是“蒋自立”,李静为“李自信”,而梁静为“梁自强”,照片上当然更有“凝聚妇女力量,共促社会发展”的标语,四人各种姿势站在天安门前,非常的搞笑。李静也忍不住回复“这图有意思,劳动很快乐。”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四个才应该叫女王的品格。”“这是我见过最适合那英的服装了,我没有搞笑。”“P图满分,节日快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那英 蒋雯丽 梁静 李静 李自信

上一篇:孙怡晒首张通告回忆出道经历:被导演指着鼻子骂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