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允曝演《美人鱼2》不看剧本:周星驰不让背台词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22 16:23:46
[摘要]日前,有媒体采访林允,她也透露了《美人鱼2》的最新进展,她说周星驰喜欢演员随机应变,“从来不让我看剧本,也不让我背台词”,所以自己想做功课都无从下手。

  她说周星驰喜欢演员随机应变,“从来不让我看剧本,也不让我背台词”,所以自己想做功课都无从下手。

林允

  林允

  新浪娱乐讯 据悉,周星驰新作《美人鱼2》近日正式开机,林允将继续饰演美人鱼珊珊。日前,有媒体采访林允,她也透露了《美人鱼2》的最新进展,她说周星驰喜欢演员随机应变,“从来不让我看剧本,也不让我背台词”,所以自己想做功课都无从下手。

  前不久,周星驰《美人鱼2》的路透照在网上传播,这才坐实续集上马的传闻。路透照中,林允造型奇特,她也发布入组微博,获周星驰助理陈震宇转发“珊珊你好”,证实她会在续集中继续出演美人鱼珊珊。日前,林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美人鱼2》的新进展,她表示,周星驰喜欢演员随机应变,“从来不让我看剧本,也不让我背台词”,所以自己想做功课都无从下手。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周星驰 剧本 美人鱼2

上一篇:李小龙之子逝世25周年 名导惊曝“猝死谜局”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