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认亲!BBC报道帮黄秋生找到了两个同父异母哥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27 16:49:30
[摘要]BBC报道帮黄秋生找到了失散的家人——他4岁时,英国父亲突然离开,并在他12岁时音讯全无,黄秋生试过寻找,50多年来无果。

\

  黄秋生与两个同父异母哥哥

  BBC报道帮黄秋生找到了失散的家人——他4岁时,英国父亲突然离开,并在他12岁时音讯全无,黄秋生试过寻找,50多年来无果。而今年一篇他与BBC中国关于此事的访谈登出后,家人线索来了:他的父亲在澳洲有一对74岁的双胞胎儿子,即他有两个同父异母哥哥。近日黄秋生和两个哥哥John Perry和David团聚,而他们曾是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的父亲Frederick William Perry已经在1988年去世,双胞胎兄弟表示:“他生前从未说起过他有第二个家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认亲 BBC 黄秋生

上一篇:曝赛琳娜可能放下与比伯恋情 退回到普通朋友关系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