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去孤岛带周冬雨还是杨紫?张一山却是这样回的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15 08:59:22
[摘要]4月14日,一段张一山接受采访的视频在微博上热传,其中,张一山被问到了“如果要带一位朋友去孤岛会想带谁,周冬雨还是杨紫”的问题,一个是《春风十里不如你》里的默契搭档,一个是从《家有儿女》开始一起长大的老友兼同学,张一山到底怎么回呢?

\

  4月14日,一段张一山接受采访的视频在微博上热传,其中,张一山被问到了“如果要带一位朋友去孤岛会想带谁,周冬雨还是杨紫”的问题,一个是《春风十里不如你》里的默契搭档,一个是从《家有儿女》开始一起长大的老友兼同学,张一山到底怎么回呢?

  一开始,张一山被问到“如果要带一位朋友去孤岛会想带谁?周冬雨还是董子健”时一边偷笑一边选择了周冬雨,之后在“周冬雨还是蔡文静”中依然选择了周冬雨,甚至“周冬雨还是刘昊然”时仍决然选择了周冬雨,但听到“周冬雨还是杨紫”的问题后先是搞笑直呼“我这俩都不想带了”,调侃她俩都挺贫,之后思索片刻后回答“杨紫”,并表示因为跟杨紫是老朋友,更熟悉一些。

  随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张一山和杨紫的感情真让人羡慕”、“就知道会选择杨紫的,羡慕你们的友情。”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一山 周冬雨 杨紫

上一篇:任爸曝女儿择偶条件 Selina拆台:那是你的标准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