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著名演员王丹凤今晨去世 享年94岁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02 15:38:09
[摘要]演员王丹凤于今天凌晨四时许在华东医院过世,享年94岁。丹凤是1962年新中国首次推出的“二十二大影星”之一,被誉为“小周璇”。
\

  1948年,王丹凤赴香港,在长城、南国等影片公司主演《无语问苍天》《琼楼恨》《海外寻夫》等6部电影,事业再上高峰。影迷遍布东南亚,影响力辐射美加华人地区,本可以在香港继续做一个风光的女明星,但新中国建国后,抱着对新时代的向往,以及为与人在上海的未婚夫柳和清完婚,王丹凤放下香港的一切,回了上海。对于王丹凤的告别,香港影迷多有不舍,当年香港报刊对于王丹凤的上海大婚,还有大版面报道。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丹凤 逝世 上海国际电影节

上一篇:白百何出轨风波一年后 陈羽凡发新歌:原谅为爱犯的错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