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警方辟谣孙安佐案结案传闻 正式提审时间出炉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ETtoday 2018-05-03 10:18:49
[摘要]宾州法院官网上所显示的“已结案”表示进入下一个法律程序,正式的提审日期依旧与先前显示的一样,定在美国时间5月23日上午8时。孙安佐4月25日抛弃预审程序后,宾州法院官网显示此案的状态时是“已结案(closed)”,因此整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他也即将被释放并回到台湾。


孙安佐案移交上级部门

  孙安佐案移交上级部门

警方辟谣释放传闻

  警方辟谣释放传闻

  宾州法院官网上所显示的“已结案”表示进入下一个法律程序,正式的提审日期依旧与先前显示的一样,定在美国时间5月23日上午8时。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安佐在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7点25分现身美国宾州当地法院,由律师代表抛弃预审程序,全案目前已经移送中级民刑法院审理,正式提审时间将会在美国时间5月23日上午8点,全案目前仍在进行中。

  孙安佐4月25日抛弃预审程序后,宾州法院官网显示此案的状态时是“已结案(closed)”,因此整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他也即将被释放并回到台湾。此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当地民众恐慌,对此宾州上达比警局(Upper Darby Police)声明,“在可预见的未来里,孙安佐不会因为保释或任何原因被释放。”呼吁民众不要相信传闻。

  事实上,宾州法院官网上所显示的“已结案”,只是代表地方法院层级处理告一段落,不代表全案落幕,其实孙安佐一案也仅仅只是进入下一个法律程序,案件已经在4月30日正式移交“中级民刑法院”(Court of Common Pleas),而正式的提审日期依旧与先前显示的一样,定在美国时间5月23日上午8时。除此之外,根据法院卷宗资料显示,孙安佐在27日曾申请以美金10万元保释,但最终却遭到驳回。ETtoday/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孙安佐 提审 已结案

上一篇:上次为赵丽颖承包鱼塘 这次张翰为她承包了电梯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