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S穿拖鞋模仿梦露凹造型 身材玲珑有致似少女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05 14:54:10
[摘要]小S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站在珠海市的路边,刮来的大风吹起她的裙摆,很像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在视频中,小S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站在珠海市的路边,刮来的大风吹起她的裙摆,很像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

  小S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站在珠海市的路边,刮来的大风吹起她的裙摆,很像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

小S扮梦露

  小S扮梦露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晚,小S[微博]徐熙娣微博更新一条视频,化身玛丽莲梦露,在风中凹造型,尽显玲珑有致身材。

  在视频中,小S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站在珠海市的路边,刮来的大风吹起她的裙摆,很像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就是脚上的酒店拖鞋看起来有点违和,不过小S自己配文道:“在珠海的玛丽莲梦露,搭拖鞋更性感。”网友们也纷纷捧场评论道:“徐熙娣你的身材真的比少女还少女!”(实习生乔乔/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凹造型 少女

上一篇:熊黛林照顾双胞胎女儿患妈妈手:痛并快乐着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