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电影科技学校暨第三届中美电影大师班即将开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30 18:48: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全景正-改.jpg

麦金托什先生强调技术对电影的推动作用,“一个电影一般情况下只有一个导演,一到两个核心编剧,三到四个制片,但却需要数以十计百计的视觉艺术家、动画师和技术总监们共同努力才得以实现一部电影,正是因为技术的出现,艺术家的创造力才更显珍贵,艺术家的地位才有所提升”。

谈到中国的电影发展,麦金托什先生说:“在今天的中国,我们目睹了创意和技术发展的伟大时刻。中国电影后期工业化走在漫长道路的起点,你的工作质量将影响现代中国的未来,而西安拥有实力雄厚的电影制片厂和底蕴深厚的文化根基,应该对标蒙特利尔一样,为西安这座城市创造福音”。

在谈到影视行业的理想人才的特质时,麦金托什先生给出了几个关键词:“扎实的的视觉和技术知识、作为艺术家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有创造性的能量和决心、懂得并善于团队合作。”麦金托什先生演讲激励着现场的行业从业人员,引发了热烈的反响与共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影 电影 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