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电影科技学校暨第三届中美电影大师班即将开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30 18:48: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9日下午,由西安山羊影视有限公司举办的西安电影科技学校暨第三届中美电影大师班开班新闻发布会于西影集团办公楼报告厅举行,美国著名电脑图像与特效专家、全球电脑动画节主席,富布莱特专家、视觉特效协会纽约分部董事会成员、美国视觉艺术学院计算机艺术、动画和视觉特效学院创始主席约翰·麦金托什(John McIntosh)先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就“美国视觉特效发展历程与成功经验”发表了演讲。

全景侧-改.jpg

西安电影制片厂、西影数码基地有限公司,及西影电影圈子、党政办等相关部门领导与负责人,陕文投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电影导师艺创人员、西安市侨联等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相关热词搜索: 西影 电影 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