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电影科技学校暨第三届中美电影大师班即将开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30 18:48: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合影-改.jpg

据悉,西安电影学院的教学课程分为“1+4”五大板块。一个核心课程是:中美电影大师班。四个主干课程是:影视金融班、影视编导班、服化道班、短视频制作班(偏向于后期制作)。其中,中美电影大师班的课程由六部分组成:

①影视部分:制片人课程、编导表课程、后期制作课程、服化道课程②金融部分:影视投融资、银行信贷、股权、PE、企业上市、营运模式、影视私募基金;美国好莱坞和印度模式启示、影视完片担保、国际顶级电影学院课程巡讲;精英企业家论坛。③科技模块:电影技术与电影发展、影片投资的关系、电影技术跨行业的应用(区块链)。④游学模块:好莱坞电影学习周、纽约电影教育文化沉浸式访学、香港电影制片研学会、日本动漫游学周、德国柏林电影节之旅、印度电影观摩、法国电影新浪潮、意大利电影观摩、英国电影学院学习日等体验课。⑤论坛模块:邀请无数几位高票房案例背后的幕后操盘手或公司,独家解密他们运作成功的行业秘诀。⑥实战模块:携手国内影视、艺术品、动漫等文化产业垂直领域的各大平台,通过专家评审团审核优质项目,优先给予学员进行精准投资。

第三届中美电影大师班将于6月22日正式开课,限招30人。官方邮箱academy@xianfilm.org,更多课程信息可关注官方微信XIANFILM(ID:Manhattangoats-1)。

相关热词搜索: 西影 电影 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