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亦凡想成为音乐界的成龙:让全世界听到华人音乐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6-02 15:28:59
[摘要]6月2日下午,有网友曝出吴亦凡做客美国音乐节目直播的视频,视频中被问及如何缩小东西方嘻哈的差距,吴亦凡称自己想做东西方嘻哈之间的桥梁,并坦言想当音乐界的成龙。2日下午,有网友分享了一则吴亦凡做客美国某音乐直播节目的视频。”吴亦凡还坦言道自己想成为音乐界的成龙,带中国嘻哈走向世界:“说真的,我想成为音乐界的成龙。

  吴亦凡做客美国音乐节目直播,自曝想成为音乐界的成龙:让全世界听到更多华人音乐的声音!

吴亦凡自曝想成为音乐界的成龙

  吴亦凡自曝想成为音乐界的成龙

   6月2日下午,有网友曝出吴亦凡做客美国音乐节目直播的视频,视频中被问及如何缩小东西方嘻哈的差距,吴亦凡称自己想做东西方嘻哈之间的桥梁,并坦言想当音乐界的成龙[微博]。

  2日下午,有网友分享了一则吴亦凡做客美国某音乐直播节目的视频。视频中,主持人问吴亦凡如何缩小东西方嘻哈音乐之间的差距,吴亦凡回答道:“我在很多采访中都说过,我希望能架起东西方嘻哈音乐的桥梁,就像我的音乐一样。”吴亦凡还坦言道自己想成为音乐界的成龙,带中国嘻哈走向世界:“说真的,我想成为音乐界的成龙。”吴亦凡还表示自己只想做好的优秀的音乐,这才是唯一的出路。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成龙 音乐节目

上一篇:安吉首次参加跆拳道比赛 沙溢胡可一家齐聚加油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