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GROUP总决选启动仪式落幕 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6-11 10:24: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芸汐传》暑期档播出,年度纪录片即将上线

SNH48 年度专题纪录片《砥砺前行》先导片也于启动仪式现场首映。《砥砺前行》纪录片不仅将呈现 SNH48 过去一年发展的珍贵瞬间,更将展现成员们在逐梦之路上的汗水与坚持的点点滴滴,展示少女偶像们传递给我们的青春正能量。《砥砺前行》正式版纪录片将在不久后与大家正式见面。

由 SNH48 GROUP 明星殿堂艺人鞠婧祎,以及林思意、许佳琪等 SNH48 GROUP 成员参演的大剧《芸汐传》,也即将在暑期档登陆爱奇艺。这部青春甜爽古风巨制,也颇受粉丝期待。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SNH48 的成员莫寒、戴萌代表所有成员进行了发言。并与舞台上的成员们共同触发了启动装置,宣布了“砥砺前行” 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的正式开启。这将是一场青春的战役,更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偶像文化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SNH48 GROUP 的303名参选成员们的精彩表现,并共同见证最终荣耀的诞生!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总决选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