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GROUP总决选启动仪式落幕 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6-11 10:24: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浪微博“SNH48总决选榜”上线 助力梦想之路

启动仪式当天,SNH48 GROUP与新浪微博双方共同打造的独家应援通道——微博明星势力榜之“SNH48总决选榜”也宣布正式上线。

粉丝朋友们可在新浪微博搜索成员微博昵称,在搜索结果页点击“SNH48总决选榜”进入榜单,或从成员个人微博主页点击“SNH48总决选榜”进入榜单。在榜单上按照分团筛选找到想要应援的成员,点击名字后的应援按钮,购买成员的专属应援礼包,为成员投票助力。新浪微博将为“SNH48总决选榜”上表现优异的成员,准备丰厚的推广资源作为激励。

“砥砺前行” 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投票期间,微博“SNH48总决选榜”每日10点更新一次,展示截止至昨日24点的票数和排名。成员个人所获得的微博“SNH48总决选榜”票数将在速报、中报、最终发表三个阶段并入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票仓,最终助力成员的梦想之路。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总决选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