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GROUP总决选启动仪式落幕 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6-11 10:24: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启动仪式6月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顺利落幕,第五届总决选的官方投票通道也于同日10点正式开启。这代表着 SNH48 GROUP 的成员们将正式迈入总决选的征程,吹响向梦想席位前进的号角。

夏季单主打曲《秘密花园》、《森林法则》舞台首秀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重庆(CKG48)四团的12名夏季单选拔组成员,共同在舞台上表演了夏季EP《森林法则》的双主打曲之一——《秘密花园》。随后,SNH48的12名夏季单选拔组成员带来了《森林法则》发布后的舞台首秀。激昂的旋律、振奋的歌词展示着SNH48 GROUP 少女们无畏艰险,希望以勇气主宰自我命运的刚毅与果决,也成了这场启动仪式最好的注脚。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总决选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