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丽欣认爱后王子后秘游港 转两次车低调密会女友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18 13:26:59
[摘要]邓丽欣宁要王子转两次车,都不想直接用七人车直接往机场接男友,也是贯彻Stephy爱得低调的作风。

  

王子邓丽欣

  王子邓丽欣

  据港媒,邓丽欣(Stephy)在上周日出席活动时终于松口承认与王子的恋情。有人向港媒爆料王子于前日(7月16日)于台湾桃园机场乘飞机来香港,当时王子戴上口罩及黑白相间恤衫,与前日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打扮一样。王子候机时更频频低头看手机,被大家怀疑是向Stephy报告行踪。

  王子约于当晚九点半抵港,他独自提行李,未见有助手陪同出闸。仍是戴口罩的他步行至停车场,他打了十分钟电话,才有一架七人车来接他往铜锣湾富豪酒店。不过抵埗后,王子并非往富豪酒店办理入住手续,而是登上另一部早已在酒店附近等候的七人车,然后再乘该七人车离开铜锣湾。翻查之下,原来王子在铜锣湾乘坐的七人车,跟邓丽欣前日出席活动时的座驾是同一架车。

  邓丽欣宁要王子转两次车,都不想直接用七人车直接往机场接男友,也是贯彻Stephy爱得低调的作风。其实王子和邓丽欣在4月已经被发现由台北机场往苏梅旅游,之后王子5月在香港开音乐会,Stephy亦有捧场,不过当时他们都拒绝承认恋情。

编辑:刘婵娟

相关热词搜索: 邓丽欣 密会 王子

上一篇:被曝现身妇产科!何艳娟逛街戴巨钻瞩目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