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红鼻祖沉珂宣布将离婚:这不是什么悲惨的事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0 10:27:23
[摘要]网红鼻祖沉珂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即将和老公冬瓜离婚,并表示“离婚不是什么悲惨的是,大家不要把人生和婚姻联系在一起。”

网红鼻祖沉珂宣布离婚 网红鼻祖沉珂宣布离婚

日前,网红鼻祖沉珂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即将和老公冬瓜离婚,并表示“离婚不是什么悲惨的事,大家不要把人生和婚姻联系在一起。”不过,文章中,她还提到去年情人节老公冬瓜送了一家服装公司,并附了一段公司的视频,并称以后可能会迫不得已会刷屏卖衣服。如此逻辑,让很多网友大呼看不懂。

  2008年,沉珂凭借歌曲《飞向别人的床》走红网络。一副非主流少女的装扮,不仅沉珂,她和老公冬瓜的爱情也被粉丝津津乐道。不过,作为早期网红的代表,沉珂近年来鲜少露面。她和老公感情生变的传言也有很多。

  日前,沉珂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即将和老公冬瓜离婚,并表示“离婚不是什么悲惨的是,大家不要把人生和婚姻联系在一起。”不过,文章中,她还提到一件事,称去年情人节老公冬瓜送了一家服装公司,但自己完全不知情,透露以后可能会迫不得已会刷屏买衣服。文章还附了一段公司的视频。有网友看完后表示,宣布离婚和卖衣服联系在一起,其中逻辑实在让人看不懂。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沉珂 离婚

上一篇:杨超越晒素颜自拍呆萌可爱 手拿小鸵鸟为自己打气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