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贾樟柯携《江湖儿女》亮相西安 现场“吹爆”妻子演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10 10:12: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影英文名超文艺 相信大众会喜欢影片

原本电影的英文名叫《Money & Love》,这和男主角的经历有关,但片中赵涛有一句台词“灰烬是最洁白的”,贾樟柯非常喜欢,最终定为影片的英文名(这波狗粮猝不及防)——《Ash is Purest White》。

对于票房的预期,贾樟柯表示相信市场会喜欢这部《江湖儿女》。“这是我所有电影里能够吸引观众的一部,这种类型的影片能够和观众产生共鸣。”在此,也希望影片能够获得市场的肯定,取得很好的票房。

《江湖儿女》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徐峥、刁亦男、张一白、张译、董子健等联合出演,电影将于中秋档9月21日在全国上映,影迷不容错过。

相关热词搜索: 贾樟柯 江湖儿女 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