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白宇亮相家乡西安你偶遇了吗?这个细节让粉丝暖心到爆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02 21:34:2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博网友 @BeigeWhite丨白宇/图

10月2日,人气爆棚的陕西籍演员白宇现身家乡西安出席品牌活动,白宇一身“萌萌哒”粉红色毛衣亮相,引起现场粉丝的尖叫,气氛极为热烈。

这位自称“大叔”的90后西安小伙可以说是这个夏天最炙手可热的演员之一,凭借《忽而今夏》和《镇魂》两部热播剧迅速走红,而他扎实的演技和活泼的个性及高情商都令粉丝津津乐道。对白宇尚不熟悉的网友可以移步《白宇被称换脸式演技 为西安90后"大叔"打call》补课。

TIM截图20181002221351.pngTIM截图20181002221406.png

据悉,为了能一睹偶像风采,很多粉丝一早上就来到活动现场等待,而亮相活动下午3点才进行。“北劳斯”也没有辜负粉丝的等候,不仅用陕西话和粉丝问好,还现场唱起《西安人的歌》,令家乡的粉丝直呼“贴心”。 

相关热词搜索: 白宇 西安 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