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real耿直!周笔畅发文吐槽工作量大:没得休息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09 17:40:50
[摘要]10月9日,周笔畅在自己微博发文称:“没得休息。”她还诶上摊手表情,表示了自己的无奈。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周笔畅在自己微博发文称:“没得休息。

  10月9日,周笔畅在自己微博发文称:“没得休息。全是工作。”她还诶上摊手表情,表示了自己的无奈。

周笔畅

  周笔畅

  10月9日,周笔畅[微博]在自己微博发文称:“没得休息。全是工作。”她还诶上摊手表情,表示了自己的无奈。据悉,国庆小长假过后,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表达了自己的“不适应”,明星也不能免俗。

  网友纷纷表示:“再忍忍,还有118天就过年了。”“辛苦宝宝了。”“多注意身体,笔笔!”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笔畅 吐槽 real

上一篇:大鹏初执短片《吉祥》入围金马奖 打破喜剧印象触电文艺范 下一篇:《魔女的诗篇》音源首发 魔幻主题配合复古音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