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亦凡红衬衣大金链造型似“非洲土豪”遭吐槽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06 14:38:13
[摘要]11月6日,吴亦凡在INS上晒出一张照片,身穿红色缎面衬衫的吴亦凡,胡渣满脸,整个人也黑了几个色度,搭配各式“大钻戒”“粗项链”被网友吐槽似“非洲土豪”。

\

  11月6日,吴亦凡在INS上晒出一张照片,身穿红色缎面衬衫的吴亦凡,胡渣满脸,整个人也黑了几个色度,搭配各式“大钻戒”“粗项链”被网友吐槽似“非洲土豪”。吴亦凡还配文打了cfda(美国时装协会)标签,并艾特了vogue,疑似在参与时尚互动或写真拍摄。有网友对此评论道:“凡凡你快醒醒啊 不能有颜值就这么任性啊”,“哈哈哈哈这哥们抹了多少黑粉”,“哈哈哈凡凡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吐槽 金链

上一篇:鹿晗深圳演唱会将求婚关晓彤?知情人辟谣:没有的事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