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亦凡回应刷榜:只因人们从未见过中国歌手登顶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10 15:22:46
[摘要]9日,在Hot103.5电台活动上,主持人问吴亦凡粉丝是不是假的时候,吴亦凡回应说,当他在SF、在NY的时候,他的粉丝们都是真实的人,是real people,他们并不是机器人,更不是假的。

5cb84a0ca8b7a8de366e87d8053ba41c.jpg

  9日,在Hot103.5电台活动上,主持人问吴亦凡粉丝是不是假的时候,吴亦凡回应说,当他在SF、在NY的时候,他的粉丝们都是真实的人,是real people,他们并不是机器人,更不是假的。针对榜单事件,他称“那只是因为人们从未见过一位中国歌手在这榜上登顶,但这并不表示这件事就不会发生'' ,最后更是隔空回应粉丝,"I want to shout out to my fans!!”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歌手 NY

上一篇:网友街头一见钟情发文寻人 对象竟是江疏影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