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首曝预告 拉开猪年序幕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12-20 15:57:4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佩奇和大家一起观赏新年的焰火表演

  “中国年”画风全网耳目一新 人气角色集合与佩奇舞龙

  此次“闹新春”版预告千呼万唤始出来,短短十五秒便将一幅幅极具中国特色的过年景像呈现地栩栩如生:除了佩奇、乔治和熊猫双胞胎以外,小马佩德罗、小羊苏西等众多小朋友一并出镜,身着寓意着好运降临的红色新装,共同欢度喜庆中国年,“财神帽”、“少爷帽”等配饰也将角色们衬托地更加俏皮可爱;小伙伴们在羚羊老师指导下手工制作了一条颇为生动的中国龙,象征平安和丰收的美好愿望;花灯、窗花、烟花与良辰美景交相呼应,精美的设计展现了幕后制作团队对中国文化的深入研究。而预告片中的春节氛围只是“冰山一角”,影片中还将会有更多喜气祥和的春节传统习俗,届时定会给广大观众带来一份丰厚的“猪年惊喜”。

  舞龙舞狮放飞童心,窗花烟花喜迎春节。此次海报年味十足,采用精美的镂空窗花风格,同时增添了更多新春元素:中国经典红黄背景下,佩奇与熊猫双胞胎向观众热情招手,身后的灯笼、爆竹透出浓浓的年味,其间点缀的竹子与梅花也寓意着吉祥……佩奇和小朋友们将如何欢度这个最特别的日子?更多精彩尽在《小猪佩奇过大年》。

相关热词搜索: 小猪佩奇过大年 合家欢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