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首曝预告 拉开猪年序幕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12-20 15:57:4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佩奇和好朋友们一起大扫除迎接新年

  全宇宙最火IP大银幕送福气 简单快乐定制孩子电影初体验

  小猪佩奇以其简单可爱的画风和极富启蒙意义的内涵,备受万千家庭的喜爱。作为春节档首个发布预告的动画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正式拉开新春序曲。全宇宙最火动画IP首登中国大银幕,延续简单画风的同时,将角色服装、场景描绘地更为丰富。预告片不仅令熟悉动画的观众耳目一新,也给足了业内人士对影片“合家欢”属性的信心。

  更为重要的是,热闹的春节档历来是每个家庭共度美好时光的重要契机,以传递欢乐为主旨的小猪佩奇与阖家团圆的中国农历猪年相搭配,形成了绝妙的组合。在最适合全家欢聚一堂的日子里,《小猪佩奇过大年》向所有中国家庭献上一份珍贵的相处时光,让“简单、快乐、温馨、陪伴”成为猪年新主题。陪孩子看场他们最爱的电影,让这次完美的“人生电影初体验”成为他们成长过程中最美好的回忆。2019年春节档合家欢首选,非小猪佩奇莫属。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Entertainment One (简称 eOne)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改编自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2019大年初一电影全国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小猪佩奇过大年 合家欢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