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首曝预告 拉开猪年序幕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12-20 15:57:4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闹新春”版海报

  今日,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曝光首款“闹新春”版预告及同主题海报,佩奇携一众小伙伴欢乐回归共庆中国年,自定档以来翘首企盼的观众终于等来了动态的“佩奇迎春”。海报以喜庆的红黄配色为背景,梅花、竹子等新添元素吉祥热闹;预告中佩奇和朋友们换上红色新装,连续体验做龙灯、放烟花、舞龙舞狮等中国传统新年习俗,浓浓的年味儿使观众一下子沉浸到新年的氛围中,热闹喜庆的春节就此拉开序幕。

  该片由“全宇宙最火动画IP”《小猪佩奇》改编而成,内含多段全新动画剧集,同时搭配真人出演,专为农历猪年量身定制,即将于2019大年初一首次进驻中国大银幕。

相关热词搜索: 小猪佩奇过大年 合家欢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