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内首档相声式文化脱口秀《苗阜笑谭》开机录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0 16:00:4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被赋予了历史的战略发展机遇和发展空间。西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和平介绍,西安正在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国际大都会城市建设,在这种文化洪流和大势所趋下,西安广播电视台以弘扬丝路传统文化、传播三秦大地历史精神为己任,全方面发力占据文化传播的战略高地。

全国首档相声式文化脱口秀《苗阜笑谭》应运而生。西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和平将《苗阜笑谭》视为陕派文化与海派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也标志着西安广播电视台与灿星文化传媒过去一段时间持续的沟通、合作进入到全新阶段。《苗阜笑谭》以建设丝路文化为高地,以满腹经纶的苗阜先生为“C位”,以灿星文化强大的电视制作能力为基石,相信必能树立不同凡响的文化品牌,成为发扬传统文化、传播丝路精神的榜样。

《苗阜笑谭》由著名相声演员、青曲社创始人苗阜先生担任常驻主持人。苗阜人称“苗班主”,是地地道道的陕西人,被远道而来出席发布会的西安的客人们亲切地称呼为“西安宝贝”。得此厚爱缘于苗阜一直致力于推广大西安传统文化,无论是说相声、做综艺、抑或是在高校教书。发布会上,苗阜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表示:“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推广家乡文化。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看似被大家知道得很多,但其实还有很多文化内涵、精神内核有待发掘和推广,正所谓中国意象、世界表达。《苗阜笑谭》要把这件事情继续做下去,把创作的火花越做越大、越做越热”。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相声 脱口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