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内首档相声式文化脱口秀《苗阜笑谭》开机录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0 16:00:4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著名歌唱家、中国新艺术音乐创立人龚琳娜作为首期访谈嘉宾出席发布会。二人早在《苗阜秀》就曾合作,默契自不用说,龚丽娜称被苗阜质朴、幽默的风格所吸引,收到新节目《苗阜笑谭》开录邀请后,很久不在娱乐节目中露面的她欣然接受。选择《苗阜笑谭》更重要的原因是,龚琳娜非常喜欢西安,近来一直在创作、采风、学习的她不仅对西安文化和秦腔音乐感兴趣,还十分钟情西安美食,自称最喜欢去西安回民一条街,说起酸汤饺子、羊肉泡馍等西安名吃更是停不下来。

首季《苗阜笑谭》共12集,将于春节后登陆西安广播电视台。每期节目将用45分钟的时间讲述历史人物、文化典故、风土人情,传播和弘扬丝路历史文化在当下的魅力、价值和意义。期待《苗阜笑谭》在新春佳节之际为中国电视观众奉上一道形色兼备、回味无穷的荧屏佳肴。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相声 脱口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