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继《隐形的翅膀》后 腾格尔献唱硬核《卡路里》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20 10:05:57
[摘要]2月19日晚,歌手腾格尔登上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献上一曲健身版的《卡路里》。硬核大叔腾格尔身穿黄色运动装,在动感单车上唱出“魔镜魔镜看看我,完美曲线和腹肌”等歌词,个人风格明显,为火箭少女101的这首经典之作赋予了新的生命。

\

  腾格尔

\

  腾格尔

  网易娱乐2月20日报道 2月19日晚,歌手腾格尔登上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献上一曲健身版的《卡路里》。硬核大叔腾格尔身穿黄色运动装,在动感单车上唱出“魔镜魔镜看看我,完美曲线和腹肌”等歌词,个人风格明显,为火箭少女101的这首经典之作赋予了新的生命。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腾格尔 硬核 动感单车

上一篇:刘诗诗一孕傻三年频忘密码 被调侃“失踪人口”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