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称被《丑八怪》内涵到 腾格尔:我本无意中伤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11 08:25:33
[摘要]11月10日晚, 腾格尔与陈顺在双十一狂欢夜合作演绎《丑八怪》,把动感的音乐唱出了自己的草原风格。

腾格尔

腾格尔

  11月10日晚, 腾格尔与陈顺在双十一狂欢夜合作演绎《丑八怪》,把动感的音乐唱出了自己的草原风格。随即,腾格尔的演唱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表示:“腾格尔唱丑八怪内涵到我”“腾格尔的硬核版《丑八怪》来了!每次他一吼‘丑八怪~哎~’,我都感觉有被冒犯到。”晚间,腾格尔发文回应此事,称:“红个太阳照遍大地,幸福滚滚而来。丑八怪~伊哎~伊哎~我本无意中伤,是不是有人想多了!”

  网友看到微博后留言称:“我大爷就是我大爷,唱的太带劲了!”“薛之谦唱这首歌感觉在唱他自己,腾格尔老师唱这首歌感觉就像在对我唱”“腾哥也太皮了!”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丑八怪 腾格尔 草原

上一篇:杨洋戴假发直呼好热 穿长西装配贝雷帽文艺范十足 下一篇:S9总决赛FPX夺冠 迷弟朱一龙开心合影追星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