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GROUP偶像运动会落幕 黄婷婷携百名少女同唱《加油女孩》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9-04-15 14:53: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团体竞技”包含拔河、花式投篮接力赛、25M*8折返跑三个项目。与去年相比,今年运动会的团体项目竞争尤为激烈:拔河比赛中,各队成员们拼尽全力,逐队厮杀。舞台上甜美唱跳的成员,摇身变成拔河场上“怒目圆睁”的斗士。上届运动会拔河的赢家SNH48 TEAM SII势头依然勇猛,S队在半决赛和本届拔河黑马来自GNZ48 TEAM Z相会,一番比拼后,S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拿下了本项目冠军。花式投篮项目则趣味横生,最终由BEJ48 TEAM B惊险夺冠。 25M*8折返跑项目传递出竞技体育纯粹的拼搏精神,SNH48 GROUP的成员们驰骋赛场,不断争先,最终SNH48 TEAM HII凭借优异的成绩最终荣获该项目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偶像运动会还特设了粉丝互动环节。该环节由200名粉丝组成的方阵与SNH48 GROUP的成员们合作完成“声浪大战”,并由SNH48 GROUP专属“口袋48”投票产生冠、亚、季军,最终计入运动会总排名。无论是BEJ48表演的《元气觉醒》,还是GNZ48带来的《抱紧处理》,亦或是东道主SNH48的《新航路》,都点燃了粉丝们的激情。现场粉丝化身“灵魂CALL手”,将本场运动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SNH48在粉丝的助力下一举摘得冠军,GNZ48和BEJ48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偶像运动会中,SNH48 TEAM HII发挥出色,夺下单人项目两个冠军,团体项目一个冠军,最终凭借各项分数之和毫无疑问夺得团体总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

相关热词搜索: 黄婷婷 偶像 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