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GROUP偶像运动会落幕 黄婷婷携百名少女同唱《加油女孩》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9-04-15 14:53: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3日,SNH48 GROUP第二届偶像运动会在上海宝山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届偶像运动会作为 “丝芭偶像节”的重磅环节,在场地、规模、比赛项目等方面,均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运动会更集结了来自SNH48(上海)、BEJ48(北京)、GNZ48(广州)三团十支队伍的百名少女偶像参与其中。成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展现出昂扬的青春朝气。

入场仪式亮点十足《加油女孩》现场首秀

\

年的运动会入场仪式亮点十足,本年度的偶像运动会也不甘落后。在开场仪式中,BEJ48、GNZ48、SNH48 三团十支队伍依次用不同创意主题惊喜亮相。BEJ48率先打头阵上场,活力满满的B队跳着课间操引起了全场一阵爆笑,E队化身成了小龙人和唱着改革春风吹满地的J队相得益彰;接着,GNZ48出马,化身为魔法师的G队魔幻可爱,NIII这支队伍则走起了接地气的STAFF风格,展示自己大长腿的Z队则给现场带来了一波劲爆的表演;SNH48压轴出场,S队的大巴缓缓驶入场内,带领大家打起了CALL,N队骑着三轮车为现场燃起了一把“火”,选择走汉子路线的H队徒手劈西瓜引起了现场一阵高潮,最后出场的X队扮成了财神爷,喜气又可爱的她们为出场仪式做了一个圆满的结尾。风格迥异又都颇具亮点的入场仪式,引发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也让运动场内的氛围急速升温。

相关热词搜索: 黄婷婷 偶像 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