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 GROUP偶像运动会落幕 黄婷婷携百名少女同唱《加油女孩》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9-04-15 14:53: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此前在“SNH48 GROUP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现场揭晓由徐子轩、吴哲晗、杨冰怡、张怡、袁一琦、张丹三、张琼予组成的全新七人小组合征名活动开启,粉丝可通过“口袋48”相关入口参与,同时现场发布了她们将于7月27日在第六届总决选舞台进行首秀。而正在韩国训练的五名海外练习生,也即将交出第一阶段的训练答卷。丝芭传媒在实现偶像养成和造星模式多样化、国际化的路途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粉丝们期待已久的SNH48 TEAM NII全新原创公演《时之卷》,披露将于五月亮相。此外,GNZ48 TEAM G 的原创公演《Victoria.G》、BEJ48 TEAM E的原创公演《羽化成蝶》,也都将在这个夏天与粉丝朋友们见面,相信将会带给粉丝朋友们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

丝芭传媒集团还首度公布了“专属声优计划”,进一步为成员们构建多元的发展平台。由SNH48 GROUP联手咪咕音乐共同打造的大型巡演综艺秀《燃烧吧!团魂》即将开播,5月起,SNH48、BEJ48、GNZ48的十支队伍将分为五组,以最强战力前往杭州、广州、北京、深圳、天津等五大城市进行对决。SNH48 GROUP专属“口袋48”则将迎来重大升级举措,其社交版块将全面升级,筹备已久的VIP会员服务体系将正式面向粉丝开放。

鞠婧祎2019首作《孤独与诗》预告片现场揭晓

现场还有另一重惊喜等待着大家:荣登SNH48GROUP明星殿堂、现已成立个人工作室的鞠婧祎,即将发布自己的2019年首支MV作品《孤独与诗》。运动会现场也带来了这部MV的首支预告。海外取景拍摄的精亮制作,吊足了粉丝的胃口。由鞠婧祎领衔主演的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当下正在热播中。鞠婧祎饰演的白素贞,在向原版致敬的基础上,做了诸多改编,引发了新一轮的观剧热潮。该剧一经播出便连续抢占各大影视榜单榜首,展现了鞠婧祎在影视和音乐方面优质的发展成绩。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SNH48 GROUP成员脱颖而出,成为有实力、有人气的新一代年轻偶像。

相关热词搜索: 黄婷婷 偶像 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