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谍战大剧《密查》收视蝉联冠军 “收割”众多年轻观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9 17:10: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专业剧评人李星文评论表示,“《密查》是革命历史题材和悬疑探案类型的嫁接,这是在斗智斗勇的剧情上下功夫的作品,这是成本可控的小而美电视剧的实例。”

因此,《密查》播出后,口碑爆棚,几乎受到了全年龄段的热捧。在微博上,网友对这部剧的喜爱溢于言表,不少人惊呼“看的太过瘾了,谍战新高,人设带感,演技在线,画面细腻,台词流畅,年代感很强”,就连挑剔的90后、00后,也频频在微博上为他们喜欢的角色安利:“气质满满的真香神探武仲明”“独一无二的硬核千金蒋宝珍”“快乐源泉徐亦觉”“好狠一男的刘天章”……

而这部戏之所以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主要是源自创作上的反转突破。《密查》中的人物,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都个性鲜明、千姿百态,哪怕只有几场戏的角色也张力十足,例如“行营之花”的妖媚八卦、警局副队长的市侩贪财,在镜头前都格外生动立体,共同构成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社会“众生相”。他们之间的错综复杂的关系,形成了跌宕起伏的“谜团”,既有力量的较量,又有理念的交锋,可谓是红色谍战剧的典范之作。

相关热词搜索: 密查 收视 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