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球星内马尔被指控涉性侵 女方称因恐惧选择起诉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6-02 13:04:35
[摘要]6月2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内马尔目前遭到指控,称他于当地时间5月15日20:20在巴黎性侵了一名女子,目前巴西方面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巴西媒体曝内马尔被指涉性侵

巴西媒体曝内马尔被指涉性侵

外网所传圣保罗警方对内马尔进行调查的文件

外网所传圣保罗警方对内马尔进行调查的文件

内马尔

内马尔

  6月2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内马尔目前遭到指控,称他于当地时间5月15日20:20在巴黎性侵了一名女子,目前巴西方面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随后ESPN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文件透露,这名女子通过社交媒体与内马尔相识,随后球员邀请她到法国游玩。一位被称为Gallo的内马尔顾问在5月12日联系了该女子,并为她提供了旅行和住宿,她于14日踏上旅途,并在15日抵达目的地,即性侵事件发生当日。

  该女子表示她被安排住在索菲特巴黎凯旋门酒店,并在晚上8点左右见到了内马尔,内马尔出现时“明显处于醉酒状态”,两人开始交谈并爱抚,但在某个时刻,内马尔变得充满侵略性,并通过暴力与该女子强行发生了性关系。

  在这名女子的证词中,她声称自己于5月17日离开巴黎,并且当时自己“情绪动摇,害怕在另一个国家报案”。对此,内马尔方面已经对任何形式的起诉表示否认,称球员从5月25日开始在巴西进行集训。

  尽管事件发生在巴黎,但巴西方面可能会就强奸案进行调查,而内马尔则将根据“治外法权”原则在巴西法律的基础上受到审判。根据规定,巴西人即使在外国领土内犯下罪行,也将受巴西法律的约束。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内马尔 性侵 Gallo

上一篇:社交媒体不受自己控制?布兰妮发视频打破谣言 下一篇:雷神曝《复联4》30kg肥肚真相:是假的皮肤道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