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只有峨眉山》全球公演 打造“戏剧幻城”引领戏剧国潮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09 11:19:5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云之下”剧场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此处剧场由原本在峨眉山麓下的小村庄改造而成。人去楼空的旧村老屋不早一步、不晚一步地恰好于此时走进了王潮歌的视野。一些原来经年累月生活在这里的村民,又以演员的身份重新回到这个空间里。从村头的小路进村,穿越时空,层层迈进,395个房间,一百多场戏剧在这里上演。据说,走进去的人都找到了自己,走出来时又都红着眼眶,走进去的人也许带着迷惘,但走出来的人都想重新看一看生活。

同时,《只有峨眉山》外在的视听感受,能够引爆观众内在的心灵震撼。剧组的外观设计、舞美设计、服装设计等,皆由中国顶尖专业人员制作完成。让好似海拔三千多米的峨眉山山顶的云雾被搬到了这里,好似“云中有朵雨做的云”的那片云飘来了这里,好似万年寺的钟声就从这里发起,好似天上人间,好似梦间幻境。《只有峨眉山》的表象是集成中式大美,是链接传统与现代,是振聋发聩也是无声无息,是点到为止也是无始无终。

相关热词搜索: 只有峨眉山 公演 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