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艺彤宣告成立个人工作室 毕业公演泪洒舞台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9-16 10:35: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李艺彤自己也在舞台激动落泪,深情告白一路走来陪伴支持她的所有人:“非常感谢大家,以后也请一起加油吧!”

  李艺彤在SNH48 GROUP的好友们则纷纷现身助阵,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因毕业公演恰好撞期中秋,李艺彤公司的工作人员们也为李艺彤送上了比心视频和一封家书,表达了对李艺彤的不舍与希冀。

  最终,李艺彤在成员、粉丝和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摘下了她在SNH48星梦剧院 悬挂的公式照,宣告自己正式从SNH48毕业,未来将以丝芭传媒旗下独立艺人的身份继续自己的演艺道路。

\

  自导自演原创PV 个人作品蓄势待发

  在毕业公演之中,李艺彤全新个人PV《就差一点点》也首度披露。整个PV特别远赴日本取景拍摄,由李艺彤本人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她的创作才情。而这个毕业作品独树一帜的风格,也充满了她的个人辨识度。

  公演上还正式官宣了李艺彤毕业后的首个生日会,将于12月21、22日在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举行。李艺彤的个人MV也已在紧张的制作中,即将不久后和粉丝朋友们见面。

相关热词搜索: 李艺彤 工作室 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