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艺彤宣告成立个人工作室 毕业公演泪洒舞台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9-16 10:35: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2、13日,李艺彤在SNH48星梦剧院举办了一连两天的毕业公演,正式宣告从SNH48毕业,成立个人工作室开启独立发展。

\

  重现经典曲目 泪洒毕业舞台

  作为SNH48 GROUP第五届、第六届总决选TOP1的李艺彤,将根据SNH48 GROUP总决选的回报机制,以独立艺人身份升入明星殿堂,开启自己的个人工作室。李艺彤也以举办毕业公演的形式,来感谢粉丝的一路支持。

\

  这场名为“你好!李艺彤!”的毕业公演一票难求,近千名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见证李艺彤偶像生涯的最后一次剧场演出。李艺彤也为此做了精心准备,两天的毕业公演中,她将《飞翔入手》、《钻石呐喊》、《马尾与发圈》等经典16人曲及《木偶》、《春夏秋冬》等个人代表Unit重现舞台,在展现成长的同时,一波“回忆杀”也感动了不少粉丝。

相关热词搜索: 李艺彤 工作室 毕业